学校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2016-11-14 23:38  

  11月4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4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出席会议。

  季桂起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剖析了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深层次原因。他要求,要从讲政治、讲发展、讲稳定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要大力增强对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踏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以对国家、社会、学校和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结合“三严三实教育”和“质量建设年活动”,切实整顿工作作风,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真正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领导素质,提高领导能力,以身作则,提高表率作用,增强单位的凝聚力,特别是要发挥好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作用。要养成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学生开展调查研究的习惯,排除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种隐患,真正建立起预防防治机制,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季桂起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在会后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建立了解学生详情、排查安全稳定隐患的机制,着力把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做好,保障学校办学和发展的大局。

  张明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各自工作,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工作落到实处,严防重大问题出现,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创建德州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学生管理和校园安全综合管理的情况,传达了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资产管理处、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学校机关、教辅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