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雅典耀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6-11-14 23:40  

   11月4日下午,菲律宾马尼拉雅典耀大学孔子学院一行11人在菲方院长黄淑琇博士,中方院长、中山大学梁广寒博士带领下来校访问。副校长巩建闽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巩建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2017年是苏禄苏丹访华60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策划共同开展相关纪念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术、教育领域的交流。
  梁广寒介绍了菲律宾马尼拉雅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推进双方交流与合作,增强相互了解,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访问团成员菲律宾国立大学学者Darwin absari、北京大学世界近代史研究所包茂红教授就苏禄苏丹历史现状研究等问题与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王守栋教授等进行了学术研讨。
  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