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推进工作协调会
2018-10-16 09:42 学工部 

10月15日上午,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推进工作协调会在厚德楼414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存峰指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作为一个集思政教育、事务办理、咨询服务、信息发布、师生交流和学习成长于一体的新型学生工作平台,是我校实现协同育人格局及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最高标准、最强功能、最优服务”的建设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试运营及揭牌活动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其次要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和业务范围,明确职责、细化流程,发挥“一站式”服务的作用,不让学生跑第二次。三要相互协调、共同推进,使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真正成为解决学生困难、服务学生成长、提升工作水平、展示精神风貌的平台,真正成为学校的特色与亮点。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宣读了《德州学院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方案(讨论稿)》,就指导思想、建设目标、组织领导、功能设置、运行模式、工作分工、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办公室、组织部、工会、团委、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合作发展处、图书馆、网络中心、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