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开展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查”工作部署会
2018-10-16 09:41 发展规划处 阚兴芳 

10月15日,我校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开展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查”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查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开展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查”的工作方案》,对迎接本次调查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永平指出,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山东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方面,是进一步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的有利契机。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总结本部门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政策落实情况,推动各项工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以扎实工作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

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