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2018-10-16 09:37 发展规划处 王琰 

10月15日上午,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对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有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和时间表。

李永平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和《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要求依法统计、按程序统计。二要认真研究,熟悉报表的各项指标、数据,确保数据统计工作的真实性、程序性、一致性。三要明确责任,排好工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报表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的具体内容和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对数据填报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

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成人教育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高基报表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