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对台教育资源引进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8-10-16 11:24 国际处 李宁 

10月15日上午,德州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市生物技术产业推进办公室主任王希刚、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处长、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德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茂坤、市北京中经会信息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晓东、阿拉伯非洲经济发展中心高级顾问赵书敏一行来校就促进对台教育合作及教育资源引进进行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座谈会。

李永平对德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德州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德州学院师资、学生、专业以及对台交流情况。他感谢郑茂坤秘书长一行为我校引进优质台湾教育资源,并希望推动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在理工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郑茂坤秘书长一行与我校就引入台湾教育资源、加强师生互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高端师资引进、学前教育、护理等专业对接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