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8-11-09 08:23 组织部 

11月6-7日晚上,我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张存峰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务工作业务培训,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高校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任务;是建设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切实增强党组织书记“四个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的有效途径。

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抓党建的能力和水平。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把思想政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坚持知行合一,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落到实处。他最后要求,要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仪式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德杰作了题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政策和流程,院系级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以及“灯塔-党建在线”管理服务平台应用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业务讲座。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管理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教学院部党支部书记、委员,组织员,“灯塔-党建在线”管理服务平台党支部管理员共3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