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务预算工作推进会
2018-12-11 16:51 财务处 

为提升和扩大预算执行效果,做好2018年决算及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财务预算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明征对前期各部门在财务预算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各相关部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张明征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校面临严峻的财务形势,继续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争取花最少的钱做最多的事,不断提高有限资金的使用效益;二是实事求是,坚持“保重点、保运转”原则,科学谋划、全面论证,精打细算,充分考虑预算绩效,将2019年学校财务预算编准编实;三是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充分发挥资金集聚效应,把财政专项资金用好用完,真正用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上。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截止2018年11月底的学校财务预算和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就2019年校内财务预算编制总体情况和初步建议方案做了说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最新实际情况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资产处、实验管理中心、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