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书画展开展
2018-12-11 16:49 宣传部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新时代。12月10日,“砥砺奋进新德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书画展”在美术楼一楼展厅开展。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宣传部、工会、团委、美术学院共同举办,活动共收集书画作品99件,择优展出教师作品38件,学生作品16件。书画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书画作品有名人名句气势宏伟,有自创诗词激情荡漾,有改革进程组画梦想扬帆、有学校发展风景壮志在胸,展现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怀,彰显出走进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的强大信念。

机关各部门、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处等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参观了书画展,展览将持续到12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