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视检查
2019-01-04 14:59 教务处 

为强化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加强考风建设工作,1月2日—3日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分别带队深入考试现场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校领导分别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设备配备、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与部分教学单位进行了座谈。校领导对本次期末考试的考务工作给予肯定,考试进程进展顺利,学生精神饱满,遵守考生守则,考场秩序井然。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自1月2日正式开始。考试期间,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在教务处、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分组分考区,对全校考场进行了巡视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考风考纪建设直接影响着对人才培养质量的评价,同时也是学校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由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和学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