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城县人民检察院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2019-01-16 10:31 政法学院 

1月14日上午,我校与武城县人民检察院合作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武城县县委副书记季之岭出席。

王金利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不断推进协同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将基地建设成为双方交流合作的坚实平台和促进事业共同发展的示范性基地,实现相互借力、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季之岭对双方达成合作协议表示衷心祝贺。他认为建立联合研究中心和实践教学基地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利好之举。

王金利和季之岭共同为联合研究中心揭牌,政法学院和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工作方向和具体思路,为双方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武城县人民检察院、我校政法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