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我校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2019-04-19 10:43 教务处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在厚德楼413教室举行,此次沙龙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校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机电工程学院王会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课堂教学中突出课程在专业中的位置及作用的重要性”,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王晓欣老师、机电工程学院侯晓霞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跟老师们作了经验交流。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在线课程视频,并结合本次沙龙的主题进行自由交流。青年老师们纷纷就所授课程定位、在本专业中的地位、人才培养目标的多元化呈现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就自己的想法、观点,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收获颇多。

活动最后,进行了沙龙活动交接仪式,第三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