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校医务中心慰问医务工作者并进行调研
2019-05-10 09:06 刘伟东 

5月10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在工会、人事处、后勤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医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医务工作者,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赵胜村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护理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医务中心为师生提供的医疗保障与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医务中心承担着学校公共卫生服务、预防保健、基本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等职能,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充分重视医务中心的工作及其在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保障教学科研、稳定教学秩序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到医务中心在人员结构、环境设备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医务中心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积极改善医疗条件。要充分利用医务中心整体搬迁到校本部的机遇,高标准设计医务中心发展规划,做好人才队伍培养和医疗环境条件的改善。要尽快落实东校区医务中心建设工作,尽快完成选址和规划设计。要提高工作水平,高标准设计,严格按照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标准建设。同时他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努力学习新知识,拓展新业务,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服务师生健康作出更大贡献,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医务人员表示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