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实训基地揭牌暨冀鲁边党性教育基地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19-06-15 09:09 马晓敏 何明慧 

6月15日,我校在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报告厅举办实训基地揭牌暨冀鲁边党性教育基地特聘教授颁证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乐陵市委副书记苏兰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因忠,副市长杨宽情出席仪式。

张存峰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服务地方工作,希望以此次对接交流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高校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关系,助推双方的合作落地落实落细,实现互利共赢,能为乐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贡献学校的绵薄之力。

苏兰武致辞,他指出,德州学院与乐陵市人民政府在经济、人才、科技、产业、文化等领域交流密切。此次揭牌,既是德州学院与乐陵市校地合作的继续深化,更是冀鲁边党性教育基地借势发展的重要机遇。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取得丰硕成果,冀鲁边党性教育基地的教学水平和品牌影响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张存峰与苏兰武共同为德州学院科教实训基地揭牌,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负责人与杨宽情共同为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上,苏兰武分别为我校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12名教师颁发冀鲁边党性教育基地特聘教授和冀鲁边革命老区历史文化研究会会员证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烈士碑林、纪念广场(烈士名录墙)、牟宜之墓、常大娘之家、八路军冀鲁边区抗日军政学校旧址、孙轶青艺术馆、余志远纪念馆、大孙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等地。

下一步,我校教师将赴冀鲁边教育基地,围绕全民抗战进行专题研究,举办专题讲座。

乐陵市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冀鲁边区革命教育基地管理中心负责人,我校党委组织部、合作发展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26人参加活动。

(马晓敏,学生记者 外国语学院18级日语专业 何明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