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督导组来校调研
2019-09-30 11:17 刘伟东 

9月30日,山东省公安厅督导组、省公安厅国保局副局长张东海,省公安厅技侦总队处长李在平,督导组成员梁新存一行3人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情况。德州市公安督导组、市公安局督查支队支队长段小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王拥政等市、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副校长张存峰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张东海一行,并召开工作汇报会。

王金利对张东海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督导组专家传授经验,指导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王金利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和基础管理,以管理促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五个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张东海对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金利对督导组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举措,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国际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