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胜村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0 11:23 审计处 

10月9日上午,校长赵胜村到审计处调研并指导工作。

赵胜村听取汇报后,对审计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做好学校审计工作,使审计工作成为学校财务经济秩序的守卫者、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护航者、学校内部有效治理的捍卫者;二是审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寓监督于服务之中,继续发挥审计“利剑”和“免疫”作用,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三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审计人员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坚持廉洁从审,遵守职业道德,提高业务能力,逐步提升审计质量水平。

赵胜村强调,审计工作要始终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努力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对审计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大家表示,今后用良好的服务态度、过硬的责任心、精湛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