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9-10-10 11:25 刘伟东 学生记者张春胜 

10月10日,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商业研究院院长菲尔哈里斯,切斯特大学中国区主任徐进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校长赵胜村、副校长李永平在厚德楼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赵胜村对菲尔哈里斯一行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德州学院发展史、师生基本情况及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回顾了出访切斯特大学时的场景,并希望通过切斯特大学代表团来访,进一步推动德州学院与英国高校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菲尔哈里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真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切斯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尽快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各项工作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师生交流、科研课题、戏剧文化传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科研处、国际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