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赴韩国日本访问团、伊拉斯谟项目教师行前教育会议
2019-10-11 11:28 国际处 夏琪 

10月10日,我校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赴韩国、日本访问团、伊拉斯谟项目教师行前教育会议。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张存峰出席。

会上,赵胜村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工作,特别是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国际化,积极为教师出国交流搭建多样化平台。这次选派大家到韩国、日本高校交流学习,选派教学、科研骨干教师赴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讲学,开展科研合作,目的是希望开拓大家的国际视野,提高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他要求:出访人员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自觉维护国家形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确保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会议期间,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通报了出访任务和行程安排。韩国日本访问团团长,伊拉斯谟项目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各位访问团成员汇报了本单位出访准备情况。

出访人员表示,行前教育会十分必要,不仅学习了外事纪律和安全的有关规定,还明确了因公出访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并表示将一定严守外事纪律,严格执行因公出访的相关要求,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韩国、日本访问团成员、伊拉斯谟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