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姬德君一行来校调研
2020-01-02 14:32 刘伟东 

1月2日,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姬德君,省作协办公室主任董崇涛,德州市文联主席郭德生,市作协主席邢庆杰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刘文烈、副校长迟沂军在厚德楼817室会见了客人。

刘文烈对姬德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市作协及市文联多年来给予德州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高校党的建设质量,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教学生态、学术生态和校园文化生态,通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相互结合与深入融合促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着力完善“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三会协同发展机制,积极实施服务德州行动计划,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省作协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姬德君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相互合作,发挥地方高校的优势,共同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提供服务。

会后,刘文烈陪同姬德君一行参观了桑恒昌文学馆、尼山书屋、博文楼借阅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教育展、博文楼修读点、纺织服装学院国家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学校七点创业谷及学校餐厅。

学校办公室、图书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