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车滨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困难群众
2020-01-09 11:16 刘伟东 

1月9日,校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副书记王金利赴夏津县雷集镇康寺村看望学校奋战在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并到前魏寨、康寺村、朱庄、郭蔡庄等“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夏津县委副书记杜卫东,雷集镇党委书记隋荣霞陪同走访。

在“第一书记”驻地康寺村,车滨同夏津县有关同志和“第一书记”座谈,听取了魏希德、张汉勇、杨海涛、孟晓4名“第一书记”以及省派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于学斗的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驻村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对前期帮包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团队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积极推进扶贫政策和帮扶项目落地,使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扶贫工作成效。

在困难群众家中,车滨与困难群众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同时,叮嘱“第一书记”要时刻心系困难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尽快脱贫奔小康。“第一书记”们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牢记嘱托,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完成帮扶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