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1-10 11:18 宣传部 袁博 刘伟东 

1月10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徐静,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学校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通报会。赵胜村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车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学校发展态势令人鼓舞,社会声誉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关心支持,都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学校历届领导班子都始终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新的一年里,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严格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政策。

他强调,离退休工作处是为老同志们服务的主要部门,要着眼优化职能,增强合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的离退休工作职能体系,确保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要巩固完善离退休工作机制,确保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得到有效落实;要进一步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怀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切实解决老干部遇到的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他同时向全校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赵胜村通报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宵衣旰食谋发展,殚精竭虑干事业,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学校综合改革深入推进,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办学条件日趋完善,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学校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在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上又迈进了一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热情关心和无私支持。

他表示,2020年全校师生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不断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报会上,与会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对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