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职教院调研新冠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落实工作
2020-02-12 11:45 职教院 

12日下午,副校长迟沂军一行到职教院调研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的准备情况。迟沂军听取了临时隔离点的准备工作开展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汇报,对职教院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迟沂军强调,要确保学生物品处置妥当并于开学后做好领取工作;要对临时隔离点进行封闭管理,确保疫情不在校园内传播蔓延;要为开学做好准备,开学前要制订详细的工作预案,提前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周密安排,做好人员培训、体温检测、物资储备、隔离措施等相关准备,并对各项工作预案提前进行演练。

此前,根据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要求,职业教育学院21号学生公寓作为学校的新冠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为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职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参加义务劳动倡议,通过教职工志愿劳动克服用人难题。

12日上午8点半至下午1点,50余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返校对21号学生公寓进行清空工作,老师们认真细致地整理学生书籍、被褥及其他生活用品,分类打包并逐一标记,确保学生物品完好无损,为宿舍按时交付使用提供重要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