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2020-03-13 17:11 纪委机关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3月12日,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德州学院监察专员刘继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全省及我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通报了省教育厅近期对我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反馈情况,并对下一步强化监督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继泉在讲话中强调,要正确全面认识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形势,按照省教育厅督导检查反馈要求,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逐项进行落实。一要准确摸清每一位师生员工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动员凝聚全体师生员工力量,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全面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要对学校后勤保障人员按师生要求严格对待,上岗前务必做好摸底排查工作。二要认真做好特殊师生群体的疫情防控预案。在前期学校疫情防控整体预案的基础上,针对实习学生、访学教师等特殊群体,细化完善各项疫情防控预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三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各部门、各院部要对照省教育厅督导检查反馈情况,结合各自防控实际,再检查、再补漏、再完善。纪委机关要发挥监督优势,积极开展明察暗访和督导整改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推进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还全文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厚德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党总支书记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