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赴夏津开展工作
2020-03-06 17:04 组织部 

3月5日下午,德州学院“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工作组出发赴夏津开展工作,工作组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任组长,团委书记张月青、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秦刚、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主任赵学杰、图书馆阅览服务部副主任任延安为成员。

临行前,党委书记车滨代表学校党委向工作组提出要求和嘱托。车滨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派干部参加“四进”攻坚行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了工作组。车滨强调,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德州学院良好形象。车滨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主动为选派干部排忧解难,为他们提供一切必要支持。最后,车滨嘱咐全体工作组成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的安全健康,以良好的状态开展工作,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平安归来。

按照省委安排,我校“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赴夏津县企业、项目、乡村和社区一线开展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管理下,深入基层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恩红,办公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