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杰副省长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30 16:57 宣传部 

3月29日,副省长于杰来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并进行调研。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副市长董绍辉参加检查,省教育厅、市政府,市教育局、德城区有关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车滨、赵胜村、迟沂军、张存峰向于杰副省长汇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开展网上教学、重点工作推进、复课准备工作等情况。于杰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扎实组织实施线上教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任务推进、做好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所采取的积极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于杰等实地查看了校园门岗、医务中心、学生公寓、学生餐厅,详细了解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流程、线上授课效果、复课准备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于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要创新工作思路,广泛收集就业信息,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有效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强化责任担当,找差距补短板,统一部署、精准施策,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更严格的管理,扎实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向每一名师生员工全面普及新冠肺炎科学防范知识,教育师生提高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当前要继续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扎实组织实施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效果。要以扎实科学有效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教学正常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