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海外友好院校及机构致疫情慰问信
2020-04-10 17:02 国际处 

随着国际疫情蔓延,各国防疫形势严峻。近日,校长赵胜村专门致信俄罗斯别尔格罗德国立科研大学、英国切斯特大学、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韩国清州大学、日本大手前大学等疫情严重国家的友好合作院校及机构,就近期在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问。

在慰问信中,赵胜村对在我国全力抗击疫情期间各友好院校及机构第一时间发来慰问函、捐赠防疫物资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受全球疫情蔓延影响的合作伙伴表示深切的慰问。并指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各方更应加强合作,同舟共济,共同战胜疫情,切实维护好全体师生的健康与福祉。天涯比邻,四海同心,德州学院愿与各海外友好合作伙伴分享疫情防控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坚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全球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海外各友好合作院校通过不同方式回函致谢,对我校在患难时刻的慰问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真诚地希望与我校继续全面深入地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