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0-04-10 17:03 刘伟东 

4月9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前,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杨赟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副校长张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座谈。

车滨对陈国前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网上教学、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当前正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地方联系,积极推动校地协同、校城融合。他表示,山东建筑大学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专业优势,具有丰富的经验,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相互学习办学经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陈国前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新旧动能转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学校当前也在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合作,互相借鉴办学经验,促进工作水平提升,共同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陈国前一行参观了校园、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纺服学院实验室,双方各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科研处、基建处、建筑城规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科研处、基建处、纺织服装学院、生物物理研究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