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金利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6-19 11:06 刘伟东 

6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先后前往隔离点、学生公寓辅导员值班室、校医务中心、学校大门等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

王金利感谢一线值守同志为防控疫情、守护师生健康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王金利表示,学校开学复课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作出了重要贡献。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要对重点学生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王金利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思想上决不放松,要严防松懈、严防麻痹、严防厌战、严防疏漏。餐厅要严格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原材料采购、餐厅餐具消毒、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各个关键环节,尤其要确保冷冻食品的安全,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要求,落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责任明确,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工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据悉,开学复课以来学校医务中心医务人员和辅导员每天24小时分别在学校隔离点、学生公寓值班,为学生排忧解难;同时每天早7点半到晚上21点半,全校处级领导干部轮流在校门口值班,负责督查进出校园人员的身份核验、体温测试、信息登记等工作,严防学生私自离校,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