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0-09-17 11:11 刘伟东 

9月17日,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何华、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等一行12人在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德州市教体局局长张书鹏陪同下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车滨,副校长李永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教师工作部长)任立春热情接待了客人。

沈兴全一行参观考察了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猪群健康大数据与智能监测工程实验室和能源与机械学院实验室。

车滨对沈兴全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当前正进一步加强与地方联系,精准对接实际需求,积极推动校地协同、校城融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沈兴全对我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方式和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联合开展科学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建立交流合作机制等达成共识。

中北大学党办校办、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处、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对外联络办公室、中北大学运城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生物物理研究院、能源与机械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