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张亚舟获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冠军
2020-09-29 14:50 体育学院 

9月24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济南举行。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张亚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竞赛冠军,并将作为山东省唯一代表参加今年12月份在广州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比赛。

本次竞赛创新引入了市级选拔赛机制,全省有12市举办了市级选拨赛,吸引了上千名选手参与,济南、青岛、泰安、日照等市均由市体育局和人社局联合主办。本次选拔赛设专项全能、60分钟理论知识考试和运动处方设计及课程演示三个环节,张亚舟老师均排名全省第一,向全省业内人士展现了我校专业教师优秀的理论素养和技术水平。

张亚舟曾获2019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承担体育学院《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健身健美与形体训练》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为了更好的教学,他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坚持锻炼和理论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是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职业技能赛事,从2020年起,每两年将举办一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