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不负遇见你”——德州学院喜迎新同学
2021-08-28 18:33 宣传部 

8月25日至28日,2021级新生陆续错峰开学。学校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同时为新生提供了温暖贴心的志愿服务和丰富多彩的迎新方式。

在入校口设立专属入校通道,学生们在经过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环节,经由专属通道前往学校。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多次深入迎新现场指导,班子成员全部到报到点和联系学院指导工作,慰问承担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看望新生。校领导逐一深入每个学院的迎新接待点,仔细询问各学院迎新工作组织和进行情况,重点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优化、注重细节,细致、周到、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形象。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相关工作。

各单位提前谋划、细化方案、周密组织、狠抓落实、密切配合,学生处牵头,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国际处、就业指导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部门靠前主动精准服务,形成合力,确保了迎新每个环节井然有序,平稳顺利。

各学院以生为本,用心精心为新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师生精神饱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生。在报到现场展示区,精彩纷呈,各单位通过展板、展览宣传学院特色,增强了新生的专业认同感。

8月28日,校长赵胜村、副校长迟沂军在体育场为当天生日的13名2021级新生送上鲜花和生日祝福,并给她们切分了生日蛋糕。过生日的学生表示,这是自己过的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今后在学校一定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几百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 8月29日新生开始入学教育,8月30日举行开学典礼,进行军训,9月14日正式上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