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亚洲大学举行签约仪式
2021-08-27 18:14 国际处 

8月27日下午,我校与韩国亚洲大学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通过视频方式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仪式并致辞,韩国亚洲大学副校长孙祯焄、信息通讯科技学院院长金珉九、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尹天锡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永平表示,本周是我校开学第一周,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合作期待新的成果,希望两校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聚焦双方优势专业和特色平台,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特别是双方要积极做好2022年人工智能专业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动两校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共创两校合作的美好未来,促进中韩友好交流。

韩国亚洲大学信息通讯科技学院院长金珉九简要介绍了亚洲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亚洲大学的优势学科。他表示,亚洲大学非常重视与德州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化,特别是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培养优秀学生,拓展合作领域,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会上,两校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项目的合作与推进进行了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韩国亚洲大学成立于1973年,学校位于首都圈京畿道水原市,是韩国研究型大学。学校以工科、信息通信、医学等理工科专业著称,在2019中央日报韩国高等院校排行榜中亚洲大学位列第11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仅次于中国人民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