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21-10-20 08:35 科研处 

10月19日下午,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长赵胜村、副校长李永平、徐静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永平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审议通过科学研究与学术道德建设专门工作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工作委员会、教师发展与评价专门工作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

赵胜村为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正值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和“十四五”事业起步之年,具有重要的意义。健全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与组织架构,是建立以“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为主要内容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必然要求。

赵胜村强调,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议事履职能力。要铸牢使命意识,带头繁荣学术事业。要树立法治意识,依法依规行使职权。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希望各位委员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使命,为促进学校学术繁荣,为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