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大学生体育俱乐部暨体育嘉年华启动仪式
2021-10-19 17:46 许文豪 杨成奥 刘国振 朱建航 李华 

10月19日,学校大学生体育俱乐部暨体育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体育馆前成功举行。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出席仪式。

徐静在仪式上致词,她向体育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构建了“月月有校赛、周周有院赛、人人皆参赛”校内竞赛体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运动技能的竞赛平台。目前全校有20个大学生体育俱乐部,各个俱乐部都有一支健康向上的优秀学生团队组织,也是加强对外交流、促进校城融合的窗口。她希望体育俱乐部成为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展示运动技能的新平台,希望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在学校中掀起新一轮锻炼健身的热潮,在体育运动中“培养兴趣、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以强健的体魄、健全的人格勇担时代使命,书写新的荣光。

体育俱乐部教师代表朱栋栋、学生代表赵文梦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体育俱乐部是体育运动爱好者集结、训练、比赛、运动的专业场所。体育俱乐部的成立有助于增强体质、培养体育锻炼习惯、丰富校园生活、强化终身体育意识。

仪式结束后,车滨、徐静为拔河比赛吹响开赛的哨声。

本次嘉年华活动是学校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心理适应力,培养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而开展的全校性体育活动,项目设置以娱乐健身性为主。活动期间将举办体育与健康知识讲座,拔河、跳绳、平板支撑等7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