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2-09-16 08:51 宣传部 

9月1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以刚,教师工作部部长郑众,科研管理部部长舒明雷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领导班子成员王金利、李永平、杨恩红、任立春热情接待了吴衍涛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车滨对吴衍涛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硕士点攻坚、校城融合、国际化办学,学校转型发展等情况。他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打造科教融合优势特色,是山东省新型工业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领域的重要力量,为山东高校创新发展闯出了新路,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希望双方发挥优势,不断加强在办学治校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希望齐鲁工业大学的专家在学科建设、科研资源共享、服务社会等方面指导和帮助德州学院事业的发展,双方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衍涛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发展历史和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科教融合、人才强校、服务社会等情况。他对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服务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平台资源、人才交流、师资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座谈会后,吴衍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药辅材料工程实验室、实验中心、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师工作部、科研管理部,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