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2-09-09 10:44 科研处 

9月8日上午,我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推进会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李永平主持。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科梯队建设情况,总结了横向课题及成果转化等学校服务地方总体情况,并对近期修订和制订的科研政策进行全面解读。

副校长李永平梳理了我校学科建设的发展阶段,分析了我校学科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李永平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学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逐步从学科建设是支撑到学科建设为龙头进行转变,学校、学院、教师都要树立学科意识,学科建设布局既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也要以服务当地区域经济为导向。他强调,各单位应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依托,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团队建设为专业,开展学科、专业、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有效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相关人员和各教学科研单位科研管理员就省教育厅平台数据录入、科研统计及档案归档等科研规范管理进行了交流。

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实验管理中心、图书馆、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及科研管理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