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发的审计系统绩效管理考评智慧化平台在全省应用推广
2022-09-07 15:18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日前,在山东省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中,由我校审计处协助,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李天志老师带领的科研团队负责研发的德州市审计局绩效管理考评智慧化平台,作为德州市唯一的“数字机关类”系统,被评为省级大数据创新应用典型应用场景,在全省宣传推广。

该系统搭建积分量化绩效考评体系,设置了机关党建、工作业绩、综合工作、民主评议等4大板块,实行目标管理、工分制考核,综合人员与业务人员统一标准,同时,解决了人员抽调、挂职等情况的绩效量化难题。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李天志老师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德州市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为德州市公安局、庆云县审计局、山东德州烟草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设计开发信息化系统,为推进德州智慧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研、人才优势,深化校地合作,推进校城融合,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