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黄河流域工业气体污染防治联合研究院成立大会
2022-09-16 10:07 宣传部 化学化工学院 

为更好融入和服务黄河国家战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9月14日,黄河流域工业气体污染防治联合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慎宝、我校副校长李永平出席。

李永平向黄河流域工业气体污染防治联合研究院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黄河流域工业气体污染防治联合研究院是校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合作创新平台,是主动融入服务黄河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校企合作,为工业气体污染防治新材料和新技术联合开发,推动新型环保材料的发展,实现高校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的支持。

徐慎宝在致辞中说,联合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特长,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为新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提供平台。联合研究院以双方联合攻关项目为基础,以市场的需求为导向,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路径,支持和推动研究院在相关核心技术方面的研究和积累,逐渐形成新型环保材料的中试基地和产业化基地。

李永平、徐慎宝共同为联合研究院揭牌,宣布黄河流域工业气体污染防治联合研究院正式成立。

会上,我校新能源化工团队、先进材料与绿色催化团队和环境污染防治与可持续发展团队分别与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横向技术合作课题。

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实验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