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田卫东来校走访慰问教师
2022-09-09 19:36 宣传部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来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领导赵学坤、张泽中、邵红双、隋力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副校长徐静陪同。

在东校区生物物理研究院,田卫东与王吉华、李强、曹赞霞、王竹青等一线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以及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在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工作室,田卫东与正在工作的教师亲切交谈。他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田卫东说,德州学院作为德州人民的大学,市委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德州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勉励全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要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生物物理研究院、纺织服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