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02 09:03 宣传部 

9月1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车滨,校领导班子成员王金利、张明征、迟沂军、李永平、张存峰、徐静、杨恩红出席会议。

会上,车滨传达了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白玉刚讲话和副省长孙继业、范华平的相关要求。车滨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狠抓落实,在出成效上见水平。要全力抓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坚持稳字当头,以良好的秩序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精准科学地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开学工作安排,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顺利开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车滨强调,要全力抓好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深化对学科建设龙头地位核心作用的认识,着力加快学科建设步伐。要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任务。抓基础,聚焦学科建设方向;抓关键,加强学科队伍建设;抓标志,推进科学研究和学术成果建设;抓依托,推动科研平台和学科基地建设;抓落脚点,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要锚定目标,聚焦方向,重点发力,努力打造有特色、高水平、接地气的学科建设体系。要进一步组织好申硕工作。全校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发挥优势,聚焦重点,解决难点,突破堵点,推进申硕工作有序进行。

车滨要求,全校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