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2022-08-23 22:24 办公室 宣传部 

8月23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703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了汇报。

张存峰说,开学在即,人流量大,各单位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张存峰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做好重点人员精准摸排,分批组织师生错峰返校,严格规定频次做好核酸检测,加强强化场所通风消杀,校门人脸识别系统尽快投入使用,组织开展全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工会、职业教育学院、实验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