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3-10-31 11:29 教务处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教师荣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第五届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30余家单位协办。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赛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参赛以来,学校广泛发动教师积极参赛,认真组织校内选拔,深入学习研究比赛规则,精心组织教师线上培训,指导参赛教师不断完善教学设计、教学日历和说课视频等参赛材料,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抓牢抓实各类教学比赛,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我校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优势,大力开展混合式教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