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部署会
2023-10-31 08:24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10月30日下午,学校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部署会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静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介绍了“德州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要求及工作安排”,要求坚持“科学性与客观性相结合、标准化与特色化相结合、系统性与协作性相结合”原则,在充分分析和全面总结学年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突出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撰写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相关内容。并就编写要求、任务分工做了详细解说,提出了格式、材料报送等方面的要求。

徐静就落实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本科教学评估制度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国家和有关机构开展院校评估和专业评估的重要参考,也是高等学校开展自我评估的重要手段,是向社会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此项工作是对我校一学年本科人才培养相关工作的系统总结。各牵头单位参会人员要发挥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工作梳理好、弄清楚,明确时间,分配任务,讲明责任,系统整理材料;三是明确任务,提高标准。要保持数据一致、凝练特色,确保高标准做好编写工作、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就业指导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