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马音乐学院艾玛努埃拉·萨卢奇教授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10-30 14:12 音乐学院 

10月27日,意大利罗马音乐学院艾玛努埃拉·萨卢奇教授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德州市统战部一级调研员于清泉,致公党德州市委会主委孙金鑫,罗马音乐学院中国代表处工作人员一同来访。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印房教授热情接待了艾玛努埃拉·萨卢奇教授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印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德州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他说,罗马音乐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艺术底蕴深厚、世界知名度很高的专业艺术院校,为全球培养了众多的艺术人才,德州学院与意大利罗马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艾玛努埃拉·萨卢奇教授来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在文化交流、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内容。

艾玛努埃拉·萨卢奇教授介绍了罗马音乐学院情况。他对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赞赏,他说,此次访问对德州学院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传统文化音乐的展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共同努力。

座谈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德州古埙工作室、一勾勾工作室,并深入声乐、器乐、舞蹈等教室聆听教师授课。

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人、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