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3-10-29 11:26 科研处 

近日,我校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甲亮主持会议。

科研处负责人从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服务地方等方面对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汇报。生命科学学院、实验管理中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主要负责人作重点交流发言,分享了本单位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

赵长林认真听取汇报,对各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时刻对标我校硕士学位点申请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鼓励科研工作者在申请国家级课题的时候要把握问题导向,时刻关注国家战略;推进有组织科研,重视科研团队建设,聚焦研究兴趣,凝练研究方向,激发科研人员的学术热情和科研能力。

李甲亮指出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思考提升科研实力的举措;紧抓硕士学位点申请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契机,扎实推进科研工作提质增量、创新发展,确保科研任务高质量完成。

各教学科研单位、实验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